祈岱

努力成为一名农耕民族的高产农家女

狂王养成日记02

“……该说不愧是凯尔特的人型推土机吗,这是哪里来的子嗣吗?”
“才不是啊你这个嘴炮狂人,别忘了你的低对魔力,现在的我可是caster!”
“玩笑而已,所以,这是?”
“之前那个特异点的alter再生幼体,master交给我来照顾。 ”
“那不就是狗崽吗”
“……你这混蛋”
“简言之,你现在需要随身带着它维持补魔吧”嘲讽完带着alter吃着早餐的caster,卫宫没有回厨房而是投影出了一个手提式小型鱼缸,并铺好柔软的海绵珊瑚等,自然的将alter放进去。“既然决定要照顾它,那就好好打理。就用这种简易狭小的容器供它呼吸是不是太随便了。”
“……你还真是老妈啊…话说他可不是鱼啊。”
“考虑到培养液的更新清理与舒适度,东西只有物尽其用才是最好的。太过狭小的空间会阻碍其成长,更何况……”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老妈。”
趁着卫宫打算长篇大论的时候caster急忙打断他拎起alter退散了。
“真是,啰嗦起来就没完啊。我好歹也知道该如何处理啊。”
看着轻微摆动着尾巴,比在前一个容器中稍微放松些的alter。caster感到内心柔软的地方有所触动。伸手拨弄了下摆动着的尾巴,用魔力感触着他,轻轻梳理着鳞甲,抚平其躁乱的波动。
“嘛啊,那家伙还算干了件好事。”
「20XX ,7.25
Archer给alter做了个新家,说是能使他更放松些成长。
一如既往的多管闲事,但看起来还不错。alter成长状态一般,诅咒的情况相比昨天好了些。既然是我来培养他,一定会解除封印,让他成为最强的存在。」
…………………………………………………………
虽然英灵可以不睡觉,但考虑到迦勒底的电力,还是推荐从者们进行一定的休息。虽然有些麻烦,caster还是将鱼缸抱在怀中,通过身体接触传导魔力,缓缓睡去,坠入了不可知的梦境中。
“……”
黑暗令人烦闷。
四周隆压过来的黑泥粘稠而令人作呕。它们带着贪欲与痴恋包裹着他,妄图侵占他的身体,吞噬,蚕食,同化,诱其堕落。
“……圣杯啊…长久以来真是各种因缘啊……”
“但是,谁允许你们擅自改造“我”了……”
“即便你们将他拉入深渊地狱,我也会追到尽头将他夺回……”
“我们本就是一体,休想从我手中夺走他!”
“「WAKERMAN」!”
………………………………………………
意识逐渐回归大脑,看着怀中红色纹路暗淡些的alter,caster暗下决心。
“一定,会保护好你的!”
……
“……好像…变大了?”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