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岱

努力成为一名农耕民族的高产农家女

I'm free all马 康马

骑马大队深夜六十分,但实际上已经到第二天早上了😂
讲述二人搭档解救娇儿马库斯的故事,有抹布马库斯,不喜勿入,因为熬夜中神志不清,ooc怕是已成定局,大家放空脑子看吧,here we go~
肉在评论,大家自取。
(一)

深冬之时的底特律,人类怀着对即将迎来与未知物种共处的未来的慌张与猜忌,仿生人感受着迎来新世界的解放感与惶然。各色心绪融入城市的风雪中渲染出这座刚经历过一次内乱不久的城市颓废萧条下的暗流涌动。

但不论时势如何流转,总有一个地方热闹不减,黑夜下越发衬得这里躁动沸腾。不论失势或是得势,人们总会来这里逐流,喝点小酒,跳段热辣劲舞,开个赌局,在人群或框体中寻找对眼的姘头度过激情的一夜,区别只在一夜开销价钱的多寡罢了。这里就是人类丑恶欲望的集聚地。在这里,人类不再是人类,而是披着人皮的野兽……

一辆老旧的黑色汽车停在了夜总会的门口,发色苍白的中年男子走下车,别扭地整理了下难得穿戴整齐的服饰,一边念叨着“F**k…还以为平权活动结束后就不会再来这种地方处理仿生人事件了的……”

“副部长,请注意你的言辞,现在我们是微服刺探拯救人质,请不要说些会引发人怀疑的话。”

“那你就该改掉对我副部长的叫法。还有,别紧跟着我像个贵宾犬!你也赶紧给我刺探情报去!”

即便换上便服依旧带着点天然感的助手回答了句“Got it.”后另找条路深入进去了,而摆脱束缚后的汉克一屁股坐在了吧台上叫了杯威士忌痛饮起来。

时间回溯一天,在二人搭档还在就汉克手里拿的甜圈圈的卡路里量进行激烈讨论时,警局接到了一个仿生人拨打的报警电话。在耶利哥首领的第一次宣言正式出现在大众视线中后,仿生人便陆续被废弃回收,可以说现在还留有仿生人并还能让仿生人去报警的家庭几乎不可能有,报着可能与异常仿生人有关的理由,二人搭档被派往仿生人所报出的地点,在被废弃垃圾掩藏的小巷中,康纳感知到了那个濒死的异常仿生人。也许知道自己已无法坚持下去,仿生人在康纳靠近的瞬间握住他的手,将记忆传输了过去,随之传过去的,还有一句执念“为了仿生人的未来,请,解救我们的领袖。”

“…那个仿生人死了吗?”

“嗯,但他已经尽到了他的职责。有人以正常仿生人为诱引耶利哥首领马库斯上钩,他们将马库斯捕获后企图销毁他,但他因最后被马库斯觉醒而逃脱了。”

“他希望我们去解救马库斯。”

“……”

“康纳,你想怎么做?”

……

“副部长,我觉得应该去救马库斯。”

【汉克好感度∧】

“平权运动刚结束,正是局势趋于稳定的时候,如果马库斯出了什么意外,很可能会再度引起纷争,而且这回没有马库斯这个安定剂的话情况可能会更加混乱。为了社会秩序着想,马库斯应该活下去。”

“……”

“?怎么了?副部长,为何这种表情?”

“别废话了,赶紧做好准备吧!不管什么理由既然要救就一定要救出来!知道掳走马库斯的是什么人吗?”

“根据记忆回溯,那个仿生人之前是在夜总会工作。”

“那个夜总会的名字是”

——夏娃之巢

评论(14)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