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岱

努力成为一名农耕民族的高产农家女

狂王养成日记06(终章)

私设假孕OOC预警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虐c汪的○| ̄|_)
–––––––––––––––––––––––
热……
好热……
要被蒸发般的热度在体内躁动着,神经宛若在火苗上灼烧,由腹中蔓延至全身的奇异波动令caster不禁蜷身痛鸣。朦胧中挣扎着起身,却被乏力的身体拖累跌落地面。

残存的理智催促着自己张开被泪水沾湿的双眼,模糊的等身镜前映照的是面色如濒死般苍白的自己,魔力耗尽与灵基受损的结果就是外表变成了这种惨状,原本天空般蔚蓝的长发变得苍白如雪,耀眼的红色双瞳中也只残存着一丝摇摆不定,仿佛随时会被吹灭的灵魂枯火。

腹部袭来的阵痛打断了纠缠的思绪,循着波动的来源,带着心悸的颤抖,caster缓缓掀开上身的衣料,猩红的咒印赫然刻印在隆起的小腹上,狰狞的触丝向全身各处蔓延游走着。内里的怪物偶一触动就会引起阵阵战栗。

昨日的掠夺与挣扎如惊雷般炸响在caster脑内,梦中的狂王以如此强势的姿态进入他的实体,侵蚀着他的存在。

危机感令他不假思索的运起卢恩却被强烈的绞痛打断,狂王的领地意识强烈到凡认定为他的所有,便不容许忤逆。只是少许的挣扎便引起了强烈的压制,四肢骨骸都宛若被抽空力气。由内滋生出的痛痒感摧残着他岌岌可危的神经。犹如恶魔般的低语在caster耳侧回响……

来吧,我们本是一体,不需要挣扎,沉溺在欲望与征服中不是很好吗?

“......唔...闭嘴!”

强烈的眩晕感侵袭着caster的大脑,无法使用卢恩的现状更添绝望。看着等身镜前颓废不堪的自己,咬紧牙关,挥起虚弱的拳头打碎等身镜,不顾碎片扎破手掌的刺痛,努力挣脱束缚向咒印刺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

caster无法自控的惨叫,攻击完全被触丝吸收,其余波却引发了近乎高潮的痉挛,内部的折腾毫无停止的意向。濒死般的痛楚蔓延至全身又逐渐沉淀。由骨中升腾起强烈渴求使沙哑的呜咽混着焦灼的喘息在房内不断回荡……

这样也好

再次攥紧脱落的碎片,再次刺下。

“...!!...!......呜...”
剧烈的痛楚反而噎住了即将脱口的凄鸣,颤抖着低下因刺激而扬起的头颅,将痛楚的余韵揉碎从嘴边泄出。

疼痛也好,只要不会沉溺进去

邪恶的咛喃如在耳侧又宛若天边,厌恶于他的不屈又引诱他走向地狱。

而他视若无物

眼泪未停歇的沾湿整个面庞,唾液不受控的从嘴角滑下,被汗水和血液沾湿的衣物包裹着不堪的躯体。

他并不在意

残酷的理智蛰伏在沉沦的表象下,为寻得转机冷漠的将自身一次次逼向临界点。支配其行为的,是骨中难灭的傲意。

区区人类的恶意……怎能让我沉沦!
………………………………………………
“……林”
“…丘…林”
“库丘林!”
混沌的意识被唤醒,几近干枯的精神如久旱逢霖的沙漠。睁开酸涩的双眼,目之所见是迦勒底的医务室。

看到caster恢复了清醒,master焦急的神色得以缓解,连忙拭去眼角残留的泪痕,然后马上板成严肃的脸,刚要训斥caster的行为,达芬奇前来制止了他。“立香,他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将改良后的治疗试剂放入caster手中,看着他缓缓饮下,难得严肃地问道“库丘林,你对自己现在的身体状况了解多少?”

冰凉的试剂缓解了身体的饥渴,强迫滞涩的大脑回转着“谢了......无法使用卢恩,灵基被侵蚀,魔力供应不畅...不,是魔力除了维持实体活动的部分外全部被吸收了。”

“哎...与其说是吸收了,不如说是被夺去了吧。”
达芬奇揉着太阳穴,一脸头痛的看着caster。
“现在你的身体内部可以说是乱成一团。Alter的灵基已经和你纠结在一块,即便是天才的我以现在迦勒底的技术也无法分离啊!”
“这样啊...让你们看到我难堪的一面...呜!”
陡然袭来的阵痛迫使caster呻吟出声,为缓解疼痛而轻抚着腹部,嘴角扯出一丝笑意看着master“但是安心吧master,虽然现在情形的确很窘迫但也并非无法破解。我既然答应你将alter培养成战斗力就绝不会食言......”
“够了!”
未等caster表达完决心master突然打断了话语
“......已经够了...”
“...对不起,caster,把本不属于你的任务强压给你,还害你变成了这样......alter的事情已经无所谓了,我现在只想你好起来...对不起,caster...”
看着低头沉浸于自责的master,caster叹了口气,艰难地抬起胳膊抓住master的脑袋,把头发揉弄成了鸟巢型。
“呜哇!”
“要真对我有歉意的话就把刚才的话撤回,master。”
“?”
“首先,虽说给我任务的是你,但接受这个任务的人是我。既然接了任务,该负责的人就是我,没有不去完成的道理。”
“其次,alter是‘我’的事实没有谁比我更清楚,即便master你不来拜托我,我也无法对他置之不理。”
“所以,交给我吧,master,我一定会了结这件事的。”
“......不要,我不要,嘴上这么说但实际上caster你已经没有办法施展卢恩了吧,那要如何对抗alter啊!”
“即便你说因为他是‘你’所以要去拯救他,但是...但是!”
“第一次回应我召唤的是你!”
“第一次给予我帮助的是你!”
“第一次帮助我脱离险境的是你!”
“第一次为我带来胜利的也是你!”
“...即便知道为了人理存续有些牺牲是必须的...但我还是不希望失去你!”
仿佛是坚定了自己的决心,master抬起头,直视着caster。
“如果连自己的savant都保护不了,我还算什么master!”
“......”
“......”
“噗...哈哈哈哈哈!”
“什...你在笑什么啊!”
“没...就是在想...真不愧是你啊。正常情况下这句话应该是反着的吧......”
“...但对于我来说这就是事实。大家都是受我召唤而来,那便是信任我的表现,我也必须回应这份期待才行。”
“哎...好吧,我承认只凭我现在的这幅身体是无法翻盘的。这是之前就已经有所预料的事情。”
“咦?!”
“毕竟是与圣杯和黑泥有关,我也不可能毫无准备。只是没想到事实真的朝向最糟糕的情形发展罢了。但并非毫无回旋的余地,只要master你愿意割肉赌一把。”
“如果赢了,我安然回家,alter归入麾下。”
“如果输了,我的灵基被alter吞噬,凭借着master你与我灵基的联系相必你对他还是会有一定约束性的,到时候你与他寻求契约也不是不可...”
“我不需要第二种选项”
“我只需要你赢。”
“......哈哈哈!那我也必须回应你的期待才行啦啊!”

——————————————————————————————————————

将caster安放在注入营养液的舱体内,收起无意义的忧虑,master的眼神恢复了坚定。
“ご武運を”(祝武运昌隆/万事顺利)
感受着由master交予的胜利的筹码,闪亮的犬牙露出嘴唇,微眯的眼中自信的光芒重现。“ 哦!”

——————————————————————————————————————

目之所见是未曾目睹却熟悉异常的王殿,极尽奢华而又无谓的繁冗。
王端坐于其上,身着金丝缝纫成的华服,头戴黄金雕刻出的王冠。周身环绕着无数莺歌燕舞的女子,搔首弄姿,丑态百出。
而王只是闭目颔首,不闻外事。
仿佛是注意到来客的降临,女子们腰肢婀娜地走下台来,甜腻的香气缭绕在身侧,纤手肆意在其周身游走,吐露着香气的小舌舔舐过caster的脸颊,带走丝丝温度。
而caster只是径直向王座走去,无视女子们的诱惑,一步一步地向前迈去。
发现自身的魅力没有用处,女子们仿佛是慌了心神,身体攀附其上,娇弱依偎怀中,双手拉扯衣物。企图将他留在此地。
却依旧无法阻止。
原本香甜柔弱的女声化作凄楚哀恸的悲音,伸出利爪,亮出獠牙,在caster身上留下道道血痕。
“为什么?为什么还要继续往前?!”
.....
“不!不要!!不要再往前了!!!”
......
“再,再往前的话我就要……杀了你!”
凄厉刺耳的尖叫环绕周身,阻止挽留的身影化作漆黑的污泥,企图将caster吞噬。
“杀了你!!!”
......
周身宛若亡灵游走般冰冷,黑泥黏附着皮肤,又被caster挣脱,带走片片血肉。
吞噬了caster的血肉的黑泥好似更加活跃。正殿仿佛被唤醒般鼓动起来,画面逐渐褪色,灰暗,溶解为黑泥,向caster涌动过来。
......
而caster在即将被黑泥吞噬之际,终于走到了“王”的面前。
沉重的眼帘缓缓掀开,其闪耀的瞳孔却被黑色的漩涡占据。
“……咯!”
未曾有先兆,caster的胸口便被黑泥形成的尖刺贯穿。

“唔咳…这么想让我留在此地吗……真是令人作呕……”

这正殿,女子,包括面前的他,全都是黑泥,都是黑泥。

这些场景是如此的熟悉,因为这些都是“库丘林”对于“王”的概念。黑泥读取了“库丘林”的记忆,将这些信息总和起来,组成了这个荒谬的王殿。
“王”总是愚蠢的,挥霍无度而又不知节制。
“呵…别再躲躲藏藏,快点出来怎么样?”
不顾洞穿胸口的疼痛,双手深入面前组成人形的黑泥内翻找起来。
caster的行为仿佛是激怒了黑泥一般,变得更加跃动地团团包裹住caster,将他淹没,凡是接触的地方都如肉入油锅般变得通红,被灼烧的痛楚传遍全身,尤其是伸入黑泥的双手,筋肉都被剥离干净,只剩骨骼。
但caster也终于翻找出他所寻求的存在。
被黑泥的恶意和梅芙的爱恋束缚的alter的灵基。
“终于找到了。”
“这回,可不许你先走一步了。”
“–––––––––––––––”
一片神圣的气息席卷这片污秽之地,在caster怀中,圣杯缓缓现出形态。
「“这样就好了。”
“只要有无污染的圣杯在的话,别说是救出alter,将他直接灵基转临成满级状态都没问题。”
“是吗……”
“所以说master你就放心吧!”
“等一下,在你走之前,我还想托付给你一些东西……”
“啊?”
“……呼…”
在caster面前站定,平稳地伸出右手,面容严肃。

“我的从者,我藤丸立香以令咒下令:库丘林,你一定要取得胜利。
以第二个令咒下令:库丘林,成功将alter救出,不允许失败。
在继续用令咒下令:库丘林一定要平安归来。”
收起恢复白净的手背,master微笑着面对caster“这样才算是尽到master的责任吧。”」

若以原本的力量的话,也许在黑泥刚缠上时就迫不得已启动圣杯了,多亏master的令咒,能在最完美的时刻用上最后的杀手锏。
“多谢了,master。呀~当初的雏鸟的确是成长了啊……”
“接下来,就交给我吧!”
“原初的卢恩,大神刻印(Ochd Deug Odin)!”
十八个原初卢恩同时解放,强大的对城宝具将周围的黑泥全部净化干净,这片心象世界真实的形态逐渐展露出来。

一望无际的长空,荒凉无垠的战场,仿佛时间都在此停滞,完全没有任何生的气息。
一座残破的石柱上,被自己的肠子捆绑支撑住的男子在此与世长辞。
“这里是......我的末路...是这样啊,原来你是这样的啊......”
无需质疑,看到他的一瞬就知道,他是这个世界的核心。
反转的他是被梅芙以“希望库丘林成为和我一样的邪恶之王”而诞生的servant。
并非为了喜悦而战,只是为了证明“王”(自己)的存在而不停战斗。
即便这是愚蠢的,但理所当然,“王”都是些愚蠢的存在。
如“兽”一般凶狂,却无法如“兽”一般生存,连吃的欲望都舍弃了,一味地奔跑着,燃尽自己的生命。
只是为了达到胜利,迎来死亡。舍弃了一切欲求,笃定地前进着,相信着他倒下的地方就是他的结局。
“……虽然说不曾后悔,但看到这样的景象还真是感慨啊……”
“……啊~啊~~累了累了,反正事件完美解决,就让我歇会吧。”
将alter的灵基还给这片世界,caster侧身坐在石柱旁边,召唤出一棵树苗催化成参天大树,为石柱与caster撑起一片阴凉。
“……先…睡一会儿…………”
––––––––––––––––––––––––
“caster状况怎么样了?”
“不清楚…树枝完全把caster包裹起来,无法探测进去…”
在外部因为caster的异变惊慌失措时,树枝由内部开始逐渐瓦解。
已恢复成年状态的alter剥开树枝的残骸,将沉眠的caster从中抱出。
“等…!alter!?caster怎么样了?”
“……caster的房间在哪?”
“啊?啊啊,在那边……”
“哦。”
浑身赤裸的alter毫不在意的抱着caster向房间走去,完全无视了master一等人。
“………………应该没事了吧……”
回到房间后alter将caster放在床上,在他身侧躺下。
“……。”
安然的闭上了眼睛,回到了caster沉睡的那片荒野。
不,也许不应该称作为荒野了。
毕竟,这里有了生命存在。
参天大树下,两人相依而眠。
––––––––––––––––––––––––––––––––
“给,这是养成日记。”
“哦,有劳了……不对,这,这也不算是观察日记啊。”
“啊?不是说让我随意写吗?”
“两人现在是灵基共依状态,即便一者死亡也可凭借另一者缓慢复活……这的确很厉害,但记载太粗糙了,也没说明产生这种现象的原因,完全是随笔,根本做不了参考啊!”
“那你们问alter吧。”
“问alter也没用啊,这样若是以后还有类似状况出现的话还得麻烦你了。”
“诶!?不,不要,一次就够了,再来还是免了吧!”
“caster,饿了。”
“诶?又饿了?不是才吃完饭吗?”
“不是那个,我要你。”
表情严肃完全看不出玩笑的alter抓住caster的手,轻咬了起来。
“……哎…回房间吧…”
“…………”
默默看着两人自然地起身离开。医生决定还是明天再向caster询问详细情况吧。

回到房内的alter将caster压倒在床上,认真的舔舐起caster的脖颈。
承受着alter的爱抚,caster自然地脱起自己的衣物。
“虽然这话问起来有些怪,但你不是应该没有欲望了吗?”
在看到那片心象世界时caster已经确信作为alter的存在已经舍弃了战斗与胜利外的一切事物。但现在alter的行为却完全不符设定啊!
“……原本应该是这样的。”
抬起身低眉看着身下的caster,眼瞳里映着对方的存在。
“但是你来了。”
牵起caster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
“你在我的世界里种下了你的树,我便拥有了你。”
“你在我的心里。”
我便不再是一个人。
——end——

(咸鱼完结感言:坑了将近半年,终于写完这个短篇了。
原本只是想写篇小黄文玩玩,结果越写越强迫症。
开始纠结各种设定,到处查资料,补语音。而且每次填坑还要回去把之前写过的章节全看一遍回顾剧情😂为了让这个故事结束真的很纠结,这里是否应该这样描写,这样的情节加在这里会不会让人反感。我这样描写角色是不是ooc,紧张的都不想填坑了。
但还是扣扣巴巴的写完了。
最后一个字打完才发现这章有接近六千字,本来应该分开发的,但不想把这个情节分割开。
说真的这个终章写的完全不满意(´ . .̫ . `)但是也写不出更好的感觉了。只能以这样不完美的状态展现出来。
(我是咸鱼,十分抱歉。)
(但还是希望大家相信我是爱这两个人的!虽然我无法描绘出他们的好……(´ . .̫ . `))

评论(7)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