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岱

努力成为一名农耕民族的高产农家女

狂王养成日记05
狂王c汪肉预警,慎入,因为与上一话时间间隔太久,而且是在意识不清的状态下更的文,可能会有不足,也许以后会有改动,下一话大概就是终章,然后可能有番外,剧情还没完善,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完成_(:зゝ∠)_
——正文开始——

再次从睡梦中醒来时,精神的疲乏几乎令caster呻吟出声。魔力险些被榨干,大脑像连续一周没睡觉一样嗡鸣不断,强烈的呕吐感驱使着caster伏低身体,呼吸换气。过段时间才缓过劲来……
一夜之间,alter也发生了变化。原本代表着caster力量的火焰纹路消失殆尽,取而代之的是如混沌般的暗红图腾。
alter将自己的魔力转化成功,并且封锁了他对内的探知。接下来alter会发生什么转变,caster已无法掌握。
如果不是两人间的连携反应尚在,caster还以为alter是因为昨晚吸收的魔力过多直接散黄了呢。
“混蛋……还真是用完就丢啊……”
牢骚中的caster突然接受到master的通讯请求:“喂,库丘林桑,因为昨天听到你说想多参加写战斗,所以我调整了一下编队,你稍后要来吗?”
“哦!那当然……。不,算了,抱歉啊,小子,多谢你的好意,以后有空时我再去吧。”
“诶?怎么了?有什么麻烦事吗?”
“不,没什么。我会自己处理好的,那就这样。”
挂断通讯器的caster回看着静静躺在床上的alter蛋……
“说什么要把魔力都给你… 就这么厌恶这羸弱的样子吗?”
“既然你表现出这么明显的拒绝反应了…我说什么都要侵入进去看看!若是就这样被黑圣杯侵蚀掉的话,可饶不了你!”
……………………

“啊~!破解不开!就只是与圣杯融合过一次,防御竟然能变得如此完美啊!”
破解无数次无功的caster砸回床上,用死鱼(咸鱼)般的眼神斜视着表壳纹路更为密集的alter。
“……干脆用卢恩把你烤了,看看会不会熟……”

蛋:“……”

“啊~~算了,我不干了”自暴自弃的caster将alter一脚踢下床,翻了个身,耷拉着眼皮嘟囔着“……可恶,都这么长时间了还没有进展,明明已经使出浑身解数了。不知道内部的转换到哪种程度了……感觉好困,真不该魔力不足还硬是钻研破解…了…呼…………”
滚落在地上的蛋晃了晃,蔓延开来血丝般光芒的魔力结界,闪烁间与caster的吐息逐渐趋于同步,将他包裹其中,拉入梦境。
…………………………
眼前所见依旧是那片代表着森林贤者意志的森林,却又与以前所见的有所不同。森林仿佛因根基受到什么侵蚀一般而躁动着,代表着死亡的紫红色火霾涌向天空。最重要的是,caster已无法感知到森林对自己的回馈了。
而罪魁祸首就在自己面前,那被黑泥侵蚀的双瞳中充斥着狂躁的破坏欲。已经在力量上恢复到青年状态的alter拔起侵蚀着这片心像世界的死棘之枪,对准了caster的心脏,绽露起狰狞的笑容。
没有什么比现在情况最糟了。
收起杂乱的心绪,撑起乏力的身躯,法杖中蓄起火焰卢恩,caster毫不迟疑的向狂王攻去。
“若无法拯救的话,我不介意杀了你,alter。”
“依你现在的状态,还有能力说出这话吗?”
枪杖相交,发出金属碰撞般的声音。火焰与死气纠缠着,撕扯着,因两方剧烈的魔力波动而重复着生成消散的过程。二人的身影也在气浪中若隐若现。
“有没有能力什么的,真不像从你嘴里说出的话啊……这种事情,只有试过才知道啊!”
虽在力量上有绝对的差距,caster却依靠着纯熟的技巧操纵火焰与植物攻击alter的弱点,阻碍他的脚步,竭力维持着某种平衡,仿佛在等待着某个扭转的瞬间。
随着战斗的位移,地势一转,出现了一片断裂的陡崖。
而陷于缠斗的caster却不慎跌下,alter趁机跃下,想给予caster致命一击。
在枪尖穿过胸膛的一瞬,战斗直觉令alter眼瞳骤缩,极速退去,却不料“WACKER MAN”的宝具开启声陡然响起。
遍布火焰的藤蔓巨人腾起,轻易的抓住挣扎的alter,将其抛入腹中,妄图将祭品献给德鲁伊的神明。
胜利的微笑刚在从树之替身中脱出的caster嘴角扬起,却不料巨人的腹中升腾起邪恶的血霾。
“GAE BOLG!”
蓄满魔力的长枪缠绕着死亡的因果论在caster的心脏炸响。
失去了caster的控制,巨人轻易便被死棘化的alter从内部破坏。
看着尚有一息残存,试图拔出死棘之枪,修复着心肺的caster,那从心脏处迸出的血液让alter的腹鸣更加响亮。
滑动干渴的喉,alter干脆的拔起枪,压倒caster剧痛而弓起的身躯,忽视耳边传来肺部被撕扯的剧烈咳嗽声,趴俯在caster身上啜饮着美味的鲜血。那同源而更加纯净的魔力是那样的吸引着alter,连体内的黑泥都更加活跃了起来。
但是,不够,不够……远远不够!
达芬奇制作的蛋壳在保护了alter的同时也隔绝了与外部的大部分接触。只有在caster剧烈战斗时贴身相处才有可能吸收到外部的魔力。除此之外,绝大部分的魔力都由caster处获取。但这对于以黑圣杯作为能量源泉的狂王来说千不足一。
缺失了心脏的鼓动,血液也失去了流通的动力。简单的修复下caster的心肺以维持其血液流转后,alter撕扯开碍事的衣物,拥抱住他冰凉的身体,如蜥蜴般的长舌灵巧的钻入喉中,导入他炙热如岩浆的魔力。
长尾缠绕着缓慢升温的身体,在那雪白的肌肤上印下道道痕迹,肺部的修复使得caster恢复了呼吸,剧烈的咳出肺与呼吸道中残留的血迹后,涣散的眼瞳渐渐恢复焦点……

评论(7)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