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岱

努力成为一名农耕民族的高产农家女

狂王养成日记01

“……Master,这是?”
caster的库丘林看着手中的玻璃容器,有些疑惑。

玻璃制的圆形容器中红色培养液浸润着幼小的胚胎,周身覆盖着紫黑色的鳞甲,身后的尾巴上长着稚嫩的尖刺,蔓延其上的红色纹路中蕴含的魔力令人既熟悉,又厌恶。
“啊,是这样的,我们之前不是刚从美洲回来吗。在那里遭遇了被梅芙用圣杯强化了的狂王『库丘林』。本以为完全击败消灭了他。却在回收圣杯时发现了黑泥中再生的“它””
“在敌对阵营时迫不得已与他交战,但如果它可以成为战力的话,与他并肩作战一定是一件值得喜悦的事情。”
“所以,如果可以的话,能否交给最熟悉库丘林的你来照顾它?我问过达芬奇了,现今迦勒底无法给出更好的培养设施。只能依靠根源相同的魔力来供给培养了。”
“啊对了,这是医生交给你的养成日记。虽然培养方式全依你决定,但成长进度好歹还是要记录一下的。”
“总之,交给你了呦~”
看着甩锅之后立即溜之大吉的master,库丘林不禁感到一阵头痛。
美洲战时自己因达芬奇工坊的实验而一直忙活到现在。刚放下手来又被担了个包袱。虽然caster是理性的化身,但战斗的本能还是在骨子中熊熊燃烧啊!
“……嘛啊~既然已经接了活,那就好好干下去吧。话说,这真的是“我”吗?其中蕴含的同源魔力真的相当稀薄啊……”
从黑泥中剥离出的幼体虽然被培养液蕴养着,但魔力供应不足使它太过虚弱了,连生机有犹如以线相悬。什么时候线突然断了,就会如泡沫般在这片鲜红中消融……
将魔力缓缓注入其中后,也许是错觉,幼体的状态有了些好转,原本紧蜷的躯体也稍微伸展了一些,尾尖微微颤动了一下,收在怀中的两只嫩爪攥了攥,松开紧皱的眉沉沉睡去。
库丘林不禁松了口气,但又有些麻烦。实际供应了魔力后发现,该说不愧是狂王吗,魔力的需求量相当大啊……
缠绕在身上的红色纹路也是个麻烦,如果非自己控制魔力精细输出,而是只将魔力封存在容器中供它缓缓消化的话,这些诅咒反而会吞噬掉魔力,使幼体更加虚弱……
“看来只能随身携带了……”
「20XX,7.24
    master送来一个幼体的“我”,由我培养并使他成为战力。
虽然刚送来时病殃殃的,但也只是小麻烦罢了。其中蕴含的本质是『库丘林』个体武力的极致。他一定会成为迦勒底最强的英灵,我相信。嗯,就叫他“狂王”吧。」

评论(2)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