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岱

努力成为一名农耕民族的高产农家女

无题

封印幼枪×后天转化暗精灵弓
抽不到黑狗的非酋御主写下的狗子生贺
文笔差,语死早,希望不ooc
……………………………………………………
00-束缚
在某个偏僻小镇的边缘,有一个小教堂。教会虽然在多年前就不再对其拨款。但凭借教父自身的努力依旧坚持了下来。小镇中的人对这位即使没有收入依旧愿意为大家倾听烦恼的教父十分感谢。所以即便土地贫瘠民生寥落,大家依旧会为教父资助物资,以维持其生计。并每日向主祈祷有更美好的明天。而教堂地下的隐藏的秘密,却无人得知。
在最后一位信徒倾诉完内心的烦恼后。夜色已经落幕,幽冷的月光透过历经岁月依旧色彩斑斓的玻璃窗将教堂笼罩在一片神秘之中。言峰教父如往常一样关上大门,阻断了外界一切气息后。打开了通往地下的暗门。在天光无法到达的最深处,有一个被囚禁的少年。
少年的全身都被缠绕着写满不详字符的绷带。地面上持续发挥作用的法阵也在不断的剥夺的他的力量。连抬头看清来者都有些费力,但其如红宝石的双眼中依旧蕴藏着不屈的光芒。
教父的内心仿佛被那目光勾起了一丝愉悦,仿佛多年的努力终于到了验证结果的时刻了,话语也多了起来。“呵呵,即便到这种地步依旧不愿放弃吗? 不久,恶魔召唤准备即将结束。如果不想被作为它的饲料,使噩梦再度降临与世,你自害于此是个好选择哦。”
教父的话另少年挑了挑眉“真是戏言!谁会在还没迎来终局就草率了解自己的生命啊。老子我啊,即使未来再如何悲惨,也一定会用自己的双眼去看到最后一刻的!”
“呵呵,哈哈哈!正是如此啊!正因为你是如此的耀眼,所产生的生命力才会如此令人迷醉啊……相信以精灵之森的光之子作为祭品的话,一定会召唤出比当年更为强大的恶魔,让这个世界陷入更深沉的噩梦吧,呵呵哈哈哈……”
关上的门阻隔了笑声,法阵中越发强大的束缚力强迫少年陷入沉睡。“可恶…一定…绝对不会让那个家伙如愿的!”

评论

热度(14)